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记者 袁中锋 2020-11-06 17:24:29 责编:于迟

10月20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在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出席会议。

b8d35a8e7c154198a37829998374b571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省自然资源厅、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宿州市纪委监委、淮南市委组织部、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芜湖市公安局等7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此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市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系统提出了决战决胜阶段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夺取全面胜利的政治自觉,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推进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三年为期总目标和“六清”具体目标,精准把握当前专项斗争重点任务,紧扣集中打击到位、深挖彻查到位、依法严惩到位、专项整治到位、群众评价到位, 坚决打赢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案件诉审、源头治理和宣传发动“五大会战”。要持续扭住“收官之年”关键环节,实行分级负责、分类指导、分层考核、分步总结等机制,全面打响“抓落实、提质效、争先进”的整体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战,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记者 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