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法院持续赴乡镇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
来源:叶梅 记者 江新年 2020-11-13 17:28:22 责编:于迟

为进一步营造综治及平安建设良好氛围,切实做好服务“六稳”“六保”,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11月11日,埇桥区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到永安镇、夹沟镇开展了 “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2161838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册、扫黑除恶宣传册、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平安创建、便民服务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干警耐心的向过往群众介绍、讲解“双提升”工作成效和相关措施,鼓励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平安埇桥工作,共同营造遵纪守法,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同时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双提升”工作的主动性,有效促进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发展。(叶梅 记者 江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