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濉溪法院打响“春节猎赖”发令枪
来源:朱静 吴双 2021-02-05 10:40:47 责编:刘超

江淮新闻第一端5

2月4日清晨6点,一声简短有力的“出发!”拉开了濉溪县法院“春节猎赖行动”的帷幕。

此次“春节猎赖行动”,濉溪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仲伟担任执行行动总指挥,执行局局长陈龙军为行动组组长,同时联动四铺、五沟、双堆三个法庭,共出动执行干警和法警40余人,警车11辆、现场连线单兵装备3台。干警兵分三路以濉溪县法院为中心辐射全县乡镇,执行地点最远到双堆集镇陈集村,距离濉溪县法院90多公里。经过近9个小时的奋战,共执行案件24件,拘传被执行人15名。案件执行和解5件,执行完毕14件,执行到位标的额60余万元。

​部分被执行人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外出打工未回,执行干警在其家中及村委会张贴“致失信被执行人的一封信”,敦促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极大增强了此次行动的宣传力度。(朱静 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