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到安徽边检总站调研
来源:记者 袁中锋 2021-02-08 09:59:19 责编:刘超

江淮新闻第一端5

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到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调研,并看望慰问边检民警。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汪莹纯等陪同调研。

2.8 张韵声到安徽边检总站调研

张韵声指出,安徽边检总站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第一时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加强政治建设方面践行了安徽边检的绝对忠诚;积极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工作,全时段服务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在全力服务大局方面彰显了安徽边检的责任担当;强化实战练兵,执法资格考试、文化建设、综合研究等硕果累累,在弘扬优良作风方面展现了安徽边检的时代风采。

张韵声强调,做好今年的边检工作,对于保障“十四五”良好开局等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边检工作的绝对领导,为新时代边检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要牢牢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坚决守住口岸安全稳定的根本底线;

要牢牢把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找准边检工作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实为服务安徽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大力加强边检队伍建设,坚决打造高素质过硬边检队伍,奋力开创安徽边检工作新局面。(记者 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