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走访慰问先进典型
来源:王宁 王飞飞 2021-02-22 10:37:36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春节前夕,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瑞华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曼曼分别慰问该院先进典型执行局副局长耿青、刑一庭法官徐莉两名同志。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全市基层法院6位先进典型。

微信图片_20210222094317

耿青同志1999年参加工作,现任宿州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耿青同志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对待本职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参加法院系统先进人物事迹报告团、文艺汇演等活动。曾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安徽省“百姓心中好法官”、“执行百佳干警”称号。

徐莉同志于2008年考入宿州中院工作,现任刑一庭一级法官。自2012年7月被任命为助理审判员后,处理多起重大、疑难复杂及新类型案件,工作成绩突出。2016年所撰写的《黄正田、许敬杰、郝兰侠、高文飞、毛二龙串通投标案》获评全省法院百篇优秀案例。2017年所撰写的《董小勇拐卖儿童案》获评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届全国青年法官优秀案例及全省法院百篇优秀案例。2019年被评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               

微信图片_20210222094323 

在走访慰问中,张瑞华、李曼曼分别与耿青、徐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并为她们送上新春慰问金。张瑞华、李曼曼对耿青和徐莉两位同志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她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王宁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