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特辑 | 女干警展运动风采
来源:叶梅 王飞飞 2021-03-05 14:44:15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3日、4日,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妇委会主任李青对参加活动的女干警做了赛前动员。党组书记,院长魏荣清为女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宣布活动开始。

1.webp (1)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健步走”、“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托球跑”、“投篮球”等一系列趣味项目。比赛过程中,女干警们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加油助威声、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在一片轻松活跃而温馨的氛围中,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全院女干警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展现了女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女干警们表示将以赛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推动埇桥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叶梅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