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池州长安网 2021-03-22 09:48:51 责编:刘超

​3月11日,池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礼生要求,要注重加强领导,机关党委和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也要靠前指挥,加强学习教育活动督促指导;要注重对标对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深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注重强化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进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有机融合、全面见效;要注重联系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注重转变作风,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检视“慢、怕、懒、假”等执行力差、落实力弱的作风问题,解决好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推动政法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池州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