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千名干警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黄山政法 2021-03-22 14:42:35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检验干警学习成效,3月20日,黄山市教育整顿办组织开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陆群到主考场监考。

图片

此次考试共设置8个考点,近千名政法干警参加,考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内容,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全体政法干警端正态度、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全面考察了我市政法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检验了自己前期的学习成效,下一步,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黄山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