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中院召开全国优秀法官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03-24 15:40:59 责编:于迟

江淮新闻第一端5

图片

图片

3月22日下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国优秀法官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北市指导组成员张新龙、刘江到会指导,会议邀请杜集区法院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报告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前,余跃武院长会见报告团成员,对报告团成员提出殷切希望:要广泛宣传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市法院干警向李跃文同志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以自身政治立场的坚定、能力素质的提高、工作业绩的提升交出一份令党满意、令人民满意的答卷。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以《在思念中追寻您的脚步》《不平凡的李跃文》《手握法槌做犇牛 法徽之上镌初心》《百姓法官李跃文》为题讲述李跃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清正廉洁、崇法厚德的道德情操。会议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以李跃文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严格公正司法,在平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淮北中院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