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检察院举办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马鞍山检察 2021-03-24 16:31:57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根据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3月23日下午,马鞍山市检察院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周延胜教授作《延安整风及其当代意义》专题辅导讲座,全市两级院全体干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24162432

周教授从延安整风的目标指向及显著成效、延安整风针对的问题何以迁延至今、如何从延安整风中汲取历史养分三个方面对延安整风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运用大量的图片和事例,生动讲述了延安整风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深入解读了延安整风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延安整风运动对当下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现实启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延安整风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政治忠诚。(马鞍山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