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开展“小锅盖”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李海燕 刘罗 2021-03-29 16:27:38 责编:刘超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3月23日,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联合六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区扫黄办、裕安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在辖区固镇镇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加强源头环节治理,排查非法生产、销售场所,清查电器大卖场、超市、维修店,一经发现,依法取缔。

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开展“小锅盖”专项整治行动

同时,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张贴标语,拉横幅,发短信,出动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宣传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违法行为,引导其停止销售、安装非法行为,引导消费者主动拆除“小锅”,与安广公司裕安分公司(出台多项安装惠民政策)置换,安装合法的数字有线电视。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对非法使用、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规范了辖区地面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净化了全区广播电视播出环境。(李海燕 刘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