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马鞍山政法 2021-04-01 11:10:32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扎实推进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3月31日上午,马鞍山市委政法委全体在编在职人员前往位于市委党校的市廉政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图片

活动中,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英明决策、党性教育、风范人物、纪检监察工作、预防职务犯罪、警钟长鸣、展望未来七个展览版块的内容,深入了解反腐倡廉的历史延续,深化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从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从鲜活反腐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从廉政名言警句中涵养智慧品行。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深入人心、触人警醒、倍受启发,使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律、自省。(马鞍山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