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马鞍山检察 2021-04-01 16:50:16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根据马鞍山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计划安排,3月31日上午,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洗礼和党性文化熏陶。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英明决策”“党性修养”“风范人物”“反腐倡廉”“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展望未来”七个展区。

通过图片、影像等多种形式,结合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案为鉴,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正面典型的光辉形象和反面案例的惨痛教训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努力为马鞍山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马鞍山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