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黄山市指导组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
来源:黄山政法 2021-04-02 21:58:15 责编:齐晓迪

封面

4月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黄山指导组组长庄保斌一行,深入黄山区公安分局谭家桥镇派出所、太平湖派出所走访指导,黄山区委书记方文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晓放,黄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佑隆陪同。

图片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基层警营建设,通过查看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黄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与一线民警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学习成效对部分民警进行了抽查。

图片

庄保斌组长对黄山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强化理论基础。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创新学习方式,浓厚学习氛围,强化基层干警的学习意识,形成比学赶超格局。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把科学理论指导融入基础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工作水平。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要深入自查自纠,聚焦“6+N+3”顽瘴痼疾,加大对“老问题”的查摆力度,研究具体解决措施,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查纠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三是要坚持为民服务,彰显法治温度。要深入谋划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贴近当地群众的现实需求,把准重点、攻坚难点、干出亮点,落实更多切实可行举措,在为民服务中彰显政法铁军本色。(黄山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