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宿州中院“送法进乡村”
来源:王飞飞 周里 2021-04-07 10:50:25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普法宣传,提高群众法律维权意识,4月2日,宿州中院干警深入埇桥区朱仙庄镇、大店镇等地开展“送法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1.webp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民法典、执行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获得广大群众一致欢迎与好评。

普法宣传过程中,法院干警发放普法材料500余份,接收群众法律咨询20余次,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学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展示了法院干警精神风貌,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宿州中院将继续推动教育整顿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利用多种渠道,扩大普法受众面,提升普法宣传效果,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王飞飞  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