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中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先烈人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山中院 2021-04-07 15:15:09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4月2日上午,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徽州区小练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先烈人物”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7105928

徽州区小练村是黄山市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地,具有悠久的党建历史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在小练革命展示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小练惨案”革命事迹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刘伯林、宁春发等党员同志的壮烈事迹。

在小练革命烈士墓前,大家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干警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学党史铭初心,百年潮涌忆先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向革命先烈学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黄山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