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人物】舒城法院女法官李红丽被授予六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来源:舒城县人民法院 2021-04-08 14:57:04 责编:刘超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日前,舒城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李红丽被六安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李红丽同志自来到舒城法院工作以来已经12年了,这期间,她虽然辗转法院六个部门,但是始终心系百姓,办理2000多件案件,用法律的睿智和理性维护着正义,将火红的青春无私地奉献给了神圣的审判事业。 

凭着对法官职业的忠诚热爱,她在审判岗位上展现出了新时代优秀女性、女法官的良好形象。2020年8-9月,舒城法院黑恶案件“六清”任务重,为了圆满完成案件清结工作,她强忍着腰椎间盘突出的疼痛一个月内参与审理四起涉恶案件,连续坐堂15天。一起涉及15名被告人的涉恶案件,20多个犯罪事实,在开过庭后,她持续6天在办公室加班加点拟写判决书,100多页的判决书最终一气呵成。 回顾过往工作经历,田头间、餐桌前、车间里,都有她拉家常、解民忧、化干戈调解案件的身影。多年一线办案工作经历,李红丽的工作得到县委、上级法院和本院领导、同事们的一致肯定。(来源:舒城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