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举行“全民反电诈”千人签名活动
来源:潘继东 2021-04-10 17:14:32 责编:刘超


微信图片_20201229120026

为推动“全民反电诈”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4月10日上午,歙县政法委、县委平安办在歙县徽州府衙广场举行以“全民反电诈”暨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签名活动,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梅代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江永安及县直政法机关、社区群众、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8时40分许,近千名群众先后在印有“全民反电诈”横幅上郑重签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反电诈带头者、宣传者,共同打响打赢围歼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在全县28个乡镇同步开展,通过现场咨询、进村入户、应急广播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掀起全民反电诈热潮,为下一步全县反电诈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现场还开展了反邪教、铁路护路等宣传。(潘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