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宿州中院召开查纠整改部署推进会
来源:王飞飞 2021-04-12 09:31:00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4月9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暨查纠整改部署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精神,并讨论研究了《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成立重点案件评查工作专班的请示(讨论稿)》、《关于成立智能化数据排查工作专班的请示(讨论稿)》。

张瑞华在讲话中总结了宿州中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查纠整改环节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张瑞华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中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思想发动,统筹开展四项教育,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有力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整顿见行见效。同时,对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对下一步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张瑞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有力有序开展;二要坚持刀刃向内,强化系统推动,抓紧抓实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查纠整改取得实效。(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