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来源:马鞍山政法 2021-04-13 10:39:09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4月9日上午,马鞍山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成效,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推动市院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稳妥、有力有序开展。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郝守则主持会议,市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3103723

吴剑华检察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院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两级院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融汇贯通,一体推进“四项教育”。二是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把握总体要求,在把牢方向、有序推进上下功夫;要严肃自查自纠,在思想发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要坚持宽严相济,在动真碰硬、组织查处上下功夫;要纠治顽瘴痼疾,在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上下功夫。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强对查纠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日常督办、跟踪问效;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疑难复杂问题把脉问诊、研究对策,做到上下联动、同向发力;要加大统筹力度,把查纠整改转化为推进工作强大动力,确保查纠整改稳妥有序、取得实效。(马鞍山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