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红色传承
来源:贺亚茹 王怡然 2021-04-13 16:28:24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4月10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磨店黉街党建联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黉街悦书房开展了“童心向党·红色传承”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绘画活动,辖区共有40多位青少年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5

在红色文化课堂,主持人通过一系列的革命英雄事迹,告诉小朋友们什么是“雷锋精神”、什么是“红色基因”,让小朋友们发自内心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启迪他们将之与自己的生活实际相结合,在生活中践行红色文化精神。

此次活动弘扬了红色文化,展现了党的光辉成就,引导着青少年树立爱党爱国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礼物”。同时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勉励他们勤学善思。

下一步,黉街党建联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贺亚茹 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