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磨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葛友乐 阚宏轩 张博 2021-04-14 16:10:02 责编:黄河 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安徽日报图

适逢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方针,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4月7日,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与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新家园公益共同举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安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粮工系、食品系师生积极加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队。他们来到少荃家园综合文化站,与磨店社区志愿者和新家园公益社工一起给磨店社区居民带来了现场手工制作的美味糕点与许多精美的小礼品,并热情地为社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111

​社区通过此次共建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爱粮节粮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了粮油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率。同时提升了社区综合志愿服务能力,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葛友乐 阚宏轩 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