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蚌指导组到蚌埠中院调研指导
来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04-15 13:18:29 责编:夏平

131826895540 (2)微信图片_20210415113028

       4月14日下午,安徽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蚌指导组组长赵馨群一行来到市中院,就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5113129

      蚌埠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高仁宝简要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两个责任、坚持抓支部确保全员参与、坚持抓机制创新提高学习实效、坚持快全实透做好政策宣讲、坚持抓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对省委政法队伍整顿指导组提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诉讼服务、执行攻坚、线索排查及反馈等,通过座谈方式现场进行了一一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415113226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认为,蚌埠中院的学习教育环节抓的实抓的紧,紧密结合法院自身实际,有力有序地推动了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开局。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并注重学习教育成果的巩固和转化,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难题,办实事、事办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向顽瘴痼疾开刀,态度要鲜明,不仅要把“病”找出来,更要把“病灶”清除掉,努力通过教育整顿,把队伍建设好;要加强对基层督促指导,加强统筹推进,注重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1511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