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戴小化 2021-04-16 10:43:30 责编:黄河 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安徽日报图

为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 4月14日,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妇联在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的普法宣讲工作人员为学生和家长送去丰富又贴近生活的国家安全知识,并向他们发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漫画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与《国家安全法》等知识单页,倡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知法、尊法、守法,叮嘱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警惕网络犯罪,认真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学生。

图片3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拼搏成才的热情。(戴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