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调度会暨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安宿州 2021-04-16 15:09:23 责编:于迟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求,持续将宿州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推向深入,4月14日,宿州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四次调度会暨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总结教育整顿工作近况,研究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新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陈颖传达了省教育整顿办有关文件。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林通报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任务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各级各单位严格按照省指导组和市教育整顿办的总体安排,全面抓好学习教育环节,较好完成规定动作,成绩得到充分肯定。目前,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正稳步推进,但工作序时进度还需加快,各级各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再提高,在工作上再发力,切实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警要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严从实做好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蹄疾步稳地推进顽瘴痼疾整治,突出专项整治,以标本兼治的方法,深入推进情况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整治、问题大整改,确保对症下药、精准“治疗”。要切实做好典型选树,大力宣扬教育整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图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协助局领导工作的市管干部,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分局主要负责人,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基层所队主要负责人,没有紧急任务的民警在各分会场参会。

埇桥

图片

灵璧

图片

泗县

图片

砀山

图片

萧县

图片

宿马

图片

高新

图片

开发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