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到宿州中院检查督导查纠整改工作
来源:王飞飞 2021-04-26 16:42:48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4月2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沈光明一行到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检查督导查纠整改工作。宿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瑞华,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思远,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涛,以及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检查督导汇报会。

图片1

​省指导组通过听取宿州中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情况汇报、查阅谈心谈话记录和工作台账等方式,了解宿州中院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沈光明对中院稳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沈光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干警对查纠整改、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认识。通过思想发动、政策引导促使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讲清问题。抓好统筹兼顾,做到查纠整改与审判执行两不误。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狠抓贯彻落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张瑞华在讲话中表示,宿州中院将严格按照省驻点指导组和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持续强化推深做实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32项具体任务,增强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深挖问题根源,治建并举,建立完善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