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宿州中院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王飞飞 2021-04-28 11:09:01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忠诚根基,4月25日上午,在蒙蒙春雨中,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栏杆镇石相村参观学习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追忆皖东北地区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警们寻访张爱萍将军工作战斗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挺近石相村奠新基”、“抗日烽火,插遍皖东北(埇桥区)”、“张爱萍将军生平事迹剪影”三个展厅。透过一件件革命实物,一段段图文史料,深切体会张爱萍将军“斩断沉沉封锁线,挺进敌后奠新基”一往无前、不惧艰险的豪情壮志和斗争精神,无限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干警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干警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警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涤,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法院审执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