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欧阳平 王飞飞 2021-04-30 13:51:27 责编:齐晓迪 访问量:10000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4月25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诵读活动,由14个党支部选派23名干警,诵读红色故事、红色诗歌、经典爱国文章等。宿州中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图片1

​23名干警通过激情飞扬的诵读表演,为干警集中展演了《为人民服务》《党在我心中》《党旗颂》《红船——从南湖起航》《我的中国》等一批经典诗文,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历经磨难,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不断成长壮大,在实现共产主义的航道上奋勇前进的伟大精神。

活动中,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由原党组成员、副院长杜玉杰亲自创作、退休干部张萍诵读的诗文《从苦难走向辉煌》,表达出老党员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赞美、含蓄的爱,也让参会干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守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国家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欧阳平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