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长丰县法院党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刘珺 范席晶 2021-05-24 14:30:57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5月20日下午,长丰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合肥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洛发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长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培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程洛发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目的,指出应在前期准备工作、规范性和斗争精神上进一步加强。

程洛发就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思想发动,查找弱项,补差补缺。二是要统筹推进,将党史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要清单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注重实效,院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培代表长丰法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法院指导意见,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刘珺 范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