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长丰县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范席晶 2021-05-28 16:25:42 责编:齐晓迪

封面

5月28日上午,长丰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长丰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新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党组书记、院长蒋培以《学习百年党史  砥砺赤诚忠心》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以党纲党章为根砥砺赤诚忠心、以党史为本砥砺赤诚忠心、以信仰为基砥砺赤诚忠心、以先烈为镜砥砺赤诚忠心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号召全院干警要做到学史力行,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决履职尽责担当,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课上,退休老党员张毅和大家分享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先进个人代表、第五党支部党员强云海介绍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典型代表、第三党支部党员王仁杰则谈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法院干警工作生活中的现实指导》。

课后,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带头雁”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忠诚履职,围绕“我为群众办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范席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