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蚌埠司法 2021-06-04 10:59:23 责编:夏平

131826895540 (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日,蚌埠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分享党史故事、畅谈学习感悟”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研讨会,机关支部4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会,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旭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204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209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212

      研讨会上,13名党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内容,先后做了研讨交流发言,分享各自的学习感悟体会。他们分别讲述了《三次反围剿》《血染湘江》《四渡赤水出奇兵》《从延安时期依法办理黄克功案件看党的早期法治思想》《两根金条起家红色央企华润》等红色故事,有的赞颂革命者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有的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心系百姓、公正无私的优良传统作风,有的讲述革命先烈对党忠诚、忘我奉献的革命情怀,这些可歌可泣的篇章,是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是党的历史铸就的精神谱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313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315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318

      张旭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通过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开拓前进的动力和勇气;要通过学习党史,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激发奋斗精神、锤炼务实作风、守牢廉洁底线。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张志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