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启动
来源:叶苹 记者 聂学剑 2021-06-04 10:59:26 责编:于迟

安徽日报图

6月2日,界首市召开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工作部署会,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涛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主动提升思想认识,把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作为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的关键和重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建强队伍,严格行政执法准入门槛,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制度,强化行政执法教育培训,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的法律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要健全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的规范化水平及社会满意度;要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严格文明执,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坚持联调联动,统筹推进全市行政执法能力提升。

会议要求,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实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是法治政府建设的关键,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叶苹 记者 聂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