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谯城区检察院开展 “三个规定”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吴云飞 2021-06-11 14:50:50 责编:于迟

日报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6月10日,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走进区直各单位为党政领导干部作“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封面

此次宣讲介绍了“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及意义,重点围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落实“三个规定”记录报告有关规定要求、违反“三个规定”的有关典型案例、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主要做法。本次宣讲活动倡议党政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和遵守“三个规定”,不干预司法活动、不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积极营造党政领导干部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带头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氛围,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迈进。

会议结束后,检察干警向党政领导干部发放了“三个规定”学习资料、“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监督卡,党政领导干部签署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