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涡阳检察深入企业开展法治宣传
来源:代星 2021-06-16 14:41:55 责编:于迟

日报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6月11日,涡阳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走进安徽省正宇面粉有限公司,开展“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陈高伟围绕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检察为民办实事”举措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就检察听证的定义、程序、步骤、意义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让与会职工更清楚地了解了新时代检察“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平赢公信”的精神实质。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还向企业员工赠送了宣传手册。

图片

座谈会后,检察干警来到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的面粉品种、制作工艺及原料储存等情况。

图片

图片

涡阳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和内容,宣讲法治精神、宣传检察职能,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积极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代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