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赴涡阳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孙冰冰 2021-06-17 15:31:48 责编:于迟

日报

微信图片_20210616154429

6月16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一行莅临涡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就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市院领导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世斌检察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工作做深做实,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要及时建章立制,强化工作措施,按要求在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表示,将认真梳理市院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保证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期坚持。

微信图片_20210616154509

会后,市院调研组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孙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