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公安局举行“三个规定”集中宣讲
来源:宣城公安在线 2021-06-21 17:21:22 责编:夏平

131826895540 (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执行“三个规定”的思想认识,推动“三个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6月18日上午,根据宣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安排,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同志为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18个党政机关的338名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开展了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135

会上,王会杰同志以《以上率下严格执行“三个规定”齐心协力营造良好司法环境》为题,从牢牢把握“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基本内容和政策界限,牢牢把握“三个规定”的贯彻要求三个方面,结合政法、公安工作实际和近年来各地查处的领导干部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系统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厘清了正常监督管理和违规干预过问的区别。整个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与会人员现场领取了《宣城市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宣传册》,签署了《宣城市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215

微信图片_20210621154218

本次宣讲进一步推动了全市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走深走实,全面提升了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