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整顿办召开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袁中锋 2021-06-24 11:12:12 责编:刘超

安徽日报

6月23日下午,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召开,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汪莹纯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上,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庆传达了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在省教育整顿办《关于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总结提升环节重点工作的报告》上所作的批示精神,各省级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24110254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学亮主持会议。

图片

汪莹纯强调,各省级指导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持续用力,强化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环节无缝对接,确保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要做到线索核查不减速,始终把案件查办摆在重要位置,指导督促各市、省司法厅进一步统筹好力量配置,对所有违纪违法案件线索进行全面清查,并不断加大核查力度、提高办理效率,深挖彻查“伞”“网”,确保打深打透。要做到专项整治不放松,对列入整改台账的整改问题,要盯着改、持续改、深入改,力争健全完善一批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要做到总结评估不降格,严格对照全国指导方案和省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开展评估验收,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巩固成果。

汪莹纯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大庆安保维稳暨全省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安徽之稳服务全国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