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通报整治成果
来源:吴云飞 2021-06-28 10:53:47 责编:于迟

日报

DSC01714

6月25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通报暨公开承诺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翠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通报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作出政治承诺。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查找问题并剖析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作出政治承诺。

最后,葛绍志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检察队伍建设。该院将持续加强对检察队伍的管理,围绕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检察作风优的目标,慎终如始、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的精神,从严从实管理干警队伍,多措并举促进检察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履职尽责、服务人民,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二要持之以恒抓好顽瘴痼疾整治。该院将结合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持续强化制度的执行和落实,紧盯突出问题,对照标准,有问题的拾遗补阙、有不足的补火加温、有遗漏的回炉返工,用动真碰硬的胆气、抓铁留痕的力度,抓好顽瘴痼疾问题整改,推进教育整顿蹄疾步稳、走深走实。三要持之以恒抓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该院将持续引导检察干警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与检察业务融合推进,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不断擦亮司法为民、便民、利民的法治底色,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情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