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万长”宣讲报告会
来源:徐向梅 2021-06-29 09:41:03 责编:于迟

江淮新闻第一端5

1528365993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5月27日上午,涡阳县举办一次党政领导干部“三个规定”“万长”宣讲活动,公、检、法三长在大会上进行了宣讲。县委常委、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报告从《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强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徐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