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安庆长安 2021-06-29 18:45:01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6月28日上午,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会议。

图片

会上,按照省评估参考办法要求,市教育整顿办对市直政法各单位、10个县(市、 区)党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复评,并初步确定参评单位相应等次。会议研究审定了“十大优秀政法干警”人员名单,讨论审议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通报。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聚焦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推进,打造特色亮点,严格工作纪律,较好地完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持续用力抓好教育整顿,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要加快存量问题线索核查办理,深化顽瘴痼疾整治。要固化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教育整顿措施制度化、成果长效化。(安庆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