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潘瑞雪 2021-06-30 10:59:37 责编:于迟

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利辛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武庆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海向该院在党50年老党员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武庆杰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629163457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传海强调:我们一定把各位老党员的鼓励作为鞭策,把各位老党员的期待作为动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进院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干警要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开创未来路,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潘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