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峥嵘 讴歌党史辉煌
来源:魏小雨 2021-07-07 15:34:27 责编:刘超

安徽日报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法院干警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7月1日,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院干警共同参与节目演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整场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文艺汇演”三个环节组成。该院院长朱莉带领38名党员干警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忠党爱党的坚定信念。共8名优秀党员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

文艺节目由该院干警自编、自排、自演,以小合唱、朗诵、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法院干警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让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从鲜活的百年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全院干警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共同推进大通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魏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