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吴俊 2021-07-14 11:29:43 责编:何小龙 刘鹤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并要求各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近日,各级组织正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激动人心、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经济繁荣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76载。我们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