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省驻亳指导组到蒙城县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来源:张萌 2021-07-15 09:27:56 责编:于迟

日报

640.webp

7月1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亳指导组检察组组长杨咏梅、亳州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陈新永一行莅临蒙城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从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蒙城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杨咏梅对该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抓好落实责任,在具体工作上不放松,抓严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细化线索排查工作,持续开展好为民办实事,狠抓制度机制建设,同时要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为全国四级检察机关干警讲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继续学深悟透思想。

孙峰检察长表态,该院将在省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巩固提升质效,不断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蒙检队伍。

640.webp (1)

会后,杨咏梅一行查阅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