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合肥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魏晓晓 2021-07-15 09:28:35 责编:刘超

安徽日报

​7月14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做工作部署,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洛发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高新区法院、铁路运输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图片3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驻肥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四项任务”,全力抓好“三个环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敢打硬仗的拼劲,有力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市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全国第三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李锦斌书记批示精神,坚决克服“过关”思想,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全力做好省驻合肥市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政治建设再加强,持续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坚持直接责任再落实,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督导工作;坚持制度机制再完善,持续推动工作常治长效;坚持司法为民再用心,持续提升司法公信力;坚持司法能力再提升,持续打造过硬法院队伍。(魏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