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重温党史
来源:吴云飞 2021-07-23 09:54:41 责编:于迟

日报

​7月22日,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帆带领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与华佗镇道东村党委开展党员共建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史百年历程。

道东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陈军同志在座谈会上汇报了道东村基本情况及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道东村党委书记李树清同志在会上阐述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必要性,同时感谢区检察院对道东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调研组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慰问,并对工作队下一步乡村振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帆副检察长指出:一是要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意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要督促落实中央、省、市、县(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要求,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张帆一行对道东村蚂蚱生产养殖基地、道东村扶贫驿站进行调研走访工作,道东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陈军,副队长王守良,道东村书记李树清及部分村干部陪同调研座谈。(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