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检察召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 从严治检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邵亚男 2021-07-23 15:33:47 责编:于迟

日报

7月21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专题会议于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723100710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华杰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党组成员、政治部马民同志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任务落实情况并对该院上半年专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孙峰检察长强调,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我们党自身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标准越来越严,全体干警要紧紧跟上脚步。要立足着眼点,着眼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着眼于宗旨意识,着眼于检察机关主责主业。要常管长严,压实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落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到队伍建设中去。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新的征程上,蒙城县检察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整治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让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邵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