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检察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来源:李奥 2021-07-23 15:33:57 责编:于迟

1

7月21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安徽省检察机关“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城区内涉未成年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01117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违法收集、使用未成年人个人信息、从业人员准入查询、培训场地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

蒙城检察将以此次“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专项行动为契机,为校外培训机构行业敲响警钟,督促行业规范经营。

微信图片_20210723101121

下一步,蒙城检察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继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全面检查工作以及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职能职责向有关主管部门制发检察建议,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推动全社会形成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李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