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检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罗威亚 2021-07-23 15:41:21 责编:于迟

日报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荣光,从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7月22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蒙城县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IMG_4539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参观了党性教育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详实的历史资料、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党史故事,仿佛重现着革命前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奏响着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讲解,回顾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岁月。

IMG_4575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4590

参观结束后,县委党校杨晓辉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及其历史启示”为主题为全体干警上党史课。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干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汲取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罗威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