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来源:吴云飞 2021-07-26 09:51:48 责编:于迟

日报

7月23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城父镇塔楼村党委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刘辉以“学党史、感党恩 传承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防溺水,控辍学》。

7

座谈会上,塔楼村党委书记王显义介绍了塔楼村基本情况。谯城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洲指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二要坚持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坚持按章办事,吃透上级指示精神。四要坚持人民至上,提升为民办事质效。五要坚持统筹共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吴云飞)